甄姬恋爱日记

爱发电@恋爱日记

【苏右】人鱼 番外2

*苏右

*美苏 德苏 瓷苏 俄苏都有 结局一对一

*美的最新宠物,人鱼苏维埃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他回家确实变早了。

和人类的男人一样,毕竟苏维埃怀孕了。

不管他对他来说其实到底意味着什么,他还是会忍不住想要拿更多时间陪伴他一点。哪怕他其实依然很花依然在到处猎艳,但是最近他对他的情人真的有点疏远了,他拿更多时间用在陪伴这个和自己过去的死对头长得极为相似的人鱼身上。


美利坚到底是个什么人呢,其实大多数意识体和大多数普通人类自己都不懂。

从外表看,他经常带着锃亮的墨镜,说话时而很理性睿智、炯炯有神,时而又很欠揍不着调,还总喜欢略带调戏的轻声说着一些擦边球的话,调戏着世界上各种各样的男女意识体。

不过就算这样欠揍,居然还有一大堆意识体爱他爱的死去活来,虽然不知道这里面到底多少人是真多少人是假,但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他总归算是个很有魅力的万人迷成年男人(意识体)吧。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甄姬恋爱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