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姬恋爱日记

爱发电@恋爱日记

【美日】食物链 番外2

*美日

*兽人文,日是比熊

*日是班级食物链的底端


和美回家的路上,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到家后,美的心情这才稍微愉悦了一点。

他把瘦小的日从笼子里拎出来,放到了一个早已提前准备好的爱丽丝宽敞豪华狗笼里,这个精致的狗笼里还有一个半封闭的温暖小窝。

美戳了戳日瘦巴巴的背脊,轻声笑出来:“好了,到家了,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喂,这环境还不错吧,比你家好多了吧?”

美得意洋洋的说。

日很恐惧美,虽然饲养环境远比他想的要好,他以为美会给他随便弄个纸箱子养着,却没想到会如此精致豪华,哪怕黑泰迪也从来没有用过这么高档的狗笼……

但日对美的恐惧已经深入内心,远不是一个豪华的狗笼所能改变的。

日恐慌的,努力睁大眼睛后,他突然趁着美不注意,钻到了小窝里,他整个人小心翼翼的蜷缩着趴着,大气也不敢出。


美见状诧异,他倒了点高级狗粮在日面前的食盆里,日却根本不敢尝一口,他吃力的轻轻张了张嘴,眼神中满是疲惫与饥饿,虽然怀着小比熊的他真的很饿很精疲力竭了,但他还是想等美睡着后,在美的家里努力找一点残羹剩饭吃。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甄姬恋爱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