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姬恋爱日记

爱发电@恋爱日记

【俄右】婚外恋 15

*abo,俄o

*美俄 德俄 瓷俄都有 结局一对一

*小三文学,双向救赎,带球跑


Кто я?我是谁?

俄头痛欲裂的从小床上醒来,眼神一片迷茫。

英俊的黑发男人温柔的笑着靠近了他,他的手上有一碗蜂蜜水,他喂了俄几口后,很耐心的解释:“你叫Rus,是我的恋人,我们相爱很多年了。小心点,你老是冒冒失失的,你肚子里有个孩子,是我们的。”

俄大吃一惊,他赶紧低头看自己的肚子,果然,自己的小腹微微隆起,一看就是个清瘦的孕妇。

俄捂着小熊脑袋难以置信,大惊小怪:“我们真的是恋人吗?可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我连我们怎么在一起的都不记得了,怎么,怎么就多了个孩子,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银发男人冷笑:“美利坚真够无耻的,总是喜欢把别人当替身,玩过了又踹了,难道别人的感情不是感情吗?他这么宝贝你,千里迢迢来找你,他不就是喜欢你这张比我漂亮性感还纯天然的脸吗,他不就是颜控吗,那我毁了你的脸,我看他还喜不喜欢你?等你变成丑八怪后,他看你一眼都恶心,对着你也*不起来了吧。”

美利坚?

俄捂着头,蹲在地上,什么尊严他都快没了。他只知道真的好难受。

他根本听不清银发男人在讲什么。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甄姬恋爱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