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姬恋爱日记

爱发电@恋爱日记

【俄右】婚外恋 17

*abo,俄o

*美俄 德俄 瓷俄都有 结局一对一

*小三文学,双向救赎,带球跑


他现在活着唯一的意义就是孩子,自己肚子里那只瘦弱的小熊。它是只属于自己的孩子,不是美的孩子,单纯是俄的孩子——反正美也不要它。

生完孩子分娩后,他想趁着德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掉,然后一个人带着孩子找个人迹罕至的小镇或者小村庄,默默无闻的生活下去。

对爱情他已经不抱指望,对男人他也早已失望透顶。余生他只想为自己的孩子而活,至少先把孩子一个人养大吧。听说单亲妈妈的日子无论在哪里都会会过得很艰难,哪怕在故乡莫斯科都是被人挖苦的存在,不过他现在这相貌,想来烦恼也少了很多。


临近分娩的日子了,俄终日紧张的盘算着,走路的步伐也变得越来越沉重。

有时候走不动路,腿会轻微抽筋,德想去搀扶他,他一律会礼貌的拒绝。他心里想着的其实是提早适应没有德的生活也不是坏事,反正他生完孩子就要跑了。至于德?没有自己的拖累,他一定会找个漂亮年轻的姑娘度过幸福的人生。总比和他一个残花败柳未婚怀孕的待在一起好得多。

他的人生早完蛋了,一眼望得到头,更看得到悲哀惨淡的大结局。可他还没有。他还有很好很长的一生,他的人生才刚开始。为他拖累他,不值得。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值得。

评论(1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甄姬恋爱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